Friday, February 26, 2010

How could I?

*ehem*
I know I didn't update my blog, and I'm lazy to update about CNY and stuffs.. (sorry)
I don't like to waste my time seeing those pictures uploaded. argh.
and I'm gonna post in chinese!



星期四你知道你中了韩国的奖学金。。
你第一个通知的人就是我。。
一听到我真的是兴奋,又替你开心!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有这个荣欣。。
可是,再仔细想想。。你会离开我五年。。
一想到这个,我就不能开心了。。
也知道你能陪我的时间不多。。
心情就更低落了。。
这几天的晚上,一旦孤单一个人,这些恐怖的思想霸占了我的脑。。
眼泪就会自动地流出来。。
好难入睡。。
五年啊。。
五年里,什么事都能发生。。
再见也可能演变成永别。。
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应该对你有信心,别胡思乱想。。
我很理智的告诉我自己,对,如果连这样的暂时分离也能造成我们的分手,那么长痛不如短痛。。
可是。。
我还是会不安啊!
已经习惯和你在一起的日子,你走了,我呢??
往好处想想,我也可以专心读书,搞好我的音乐,然后去那个奖学金去国外深造。。。
可是。。我会很不舍得啊!
看到你这样开心,我是不应该有这样的心态和想法。。
我也知道你读了这篇文章你会很不开心。。
可是我还是普通人类啊。。。
一看到你就很想哭,因为会想到你会走。。
心情不能愉快,也不知道要对你作出什么表情,说些什么。。
所以我才会冷淡,因为我很怕,我会被伤害。。
我不知道我应该做些什么。。
心痛啊。。
我也不知道怎样才可以有勇气,对你说
再见。。。

2 comments: